您好,欢迎进入湘潭市三星仪器有限公司网站!
一键分享网站到: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> 技术文章 >> 看完这篇文章,瞬间了解管式实验电阻炉了
看完这篇文章,瞬间了解管式实验电阻炉了
浏览次数:538发布日期:2023-01-13
  管式实验电阻炉具有的性能设计,安全,可靠。管式电阻炉供实验室、工矿企业、科研单位进行化学分析、物理鉴定、加热时用。广泛用于陶瓷、冶金、电子、玻璃、化工、机械、耐火材料、新材料开发、特种材料、建材等领域。
 
  管式实验电阻炉的特点:
 
  1.高温度1000℃,1200℃。
 
  2.采用真空成型工艺技术,电炉丝镶嵌在陶瓷纤维炉膛的内表面,一次成型的炉膛内胆,防止受到挥发物的污染,特殊的绝热设计,炉壳外表面温度低。
 
  3.电炉丝设置在炉膛内的周围,特殊的炉丝表面处理防腐技术。
 
  4.炉管采用氧化铝炉管(1000℃),可选择刚玉炉管。
 
  5.可控硅控制,PID参数自整定功能,手动/自动无干扰切换功能,可编程30个时段,可满足连续恒温和控温要求。具有开门自动断电保护设计,具有超温报警功能,具有内置参数密码控制功能。
 
  6.升温速度为10-30℃/min,升温速度快,空炉能耗小,节能50%以上。
 
  7.控温精度高,显示精度±1℃;冲温值小于3℃,温度均匀性±6℃。
 
  8.多种安全防护设计,安全性能好,使用寿命长
 
  9.外形设计,结构简单,美观大方。
 
  管式实验电阻炉的工作原理:
 
  热电偶将炉温转变成电压信号后,加在微电脑温度控制调节仪上。调节仪将此信号与程控设定相比较,输出一个可调信号。再用可调信号控制触发器,再有触发器触发调压器,达到调节电炉电压和电炉温度的目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