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进入湘潭市三星仪器有限公司网站!
一键分享网站到: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> 技术文章 >> 管式气氛电阻炉的特点及密封组成结构
管式气氛电阻炉的特点及密封组成结构
浏览次数:902发布日期:2022-01-19
  管式气氛电阻炉供工矿企业.大专院校,实验室、科研单位作元素分析测定和小型钢件淬火、退火、回火等热处理加热用,还可作金属,陶瓷的烧结、溶解、分析等高温加热用。
 
  管式气氛电阻炉的产品特点:
 
  1、三十段带程序微电脑控温仪,无触点控温、控温好、可靠,设定温度,炉内温度同时数字显示。
 
  2、炉门和箱体面板均采用不锈钢制作,确保产品质量好。
 
  3、特殊门结构设计,炉门开、关使用方便,开自后,炉门表面高温不朝向使用者,且炉门成平台状,可放置加热物体。
 
  4、炉门开启或关闭后,立刻自动切断或接通加热系统电源,确保使用者安全
 
  管式气氛电阻炉的密封组成结构:
 
  1、炉体采用密封式焊接,并做煤油渗漏检查。
 
  2、炉内胆与炉盖采用高温硅胶垫密封。
 
  3、炉门板通过螺栓与水冷套面板压紧,炉体后部设一进气口,以不锈钢针阀和炉体右边的浮子流量计控制进气量。炉体前端的水冷套部设有排气管,用于排除炉内废气。排气管上装有球阀,可控制排气量大小。
 
  4、水冷套下部有一进水管,上部有一出水管,并有一出气口和进气口。
 
  5、炉体的下部,左部、右部安装有进气管和阀门,供用气体洗炉膛用。
 
  根据管式气氛电阻炉用途设计,根据不同的用途设计相适应的工业炉。比如加热物料的不同需要相应的设计,还比如对温度,加热速度,出料速度,生产效率的要求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