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进入湘潭市三星仪器有限公司网站!
一键分享网站到: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> 技术文章 >> 关于开启式管式电阻炉您都了解吗?
关于开启式管式电阻炉您都了解吗?
浏览次数:835发布日期:2021-10-25
  开启式管式电阻炉是高性能高节能的新型电炉,有单管、双管、卧式、可开启式、立式、单温区、双温区、三温区等多种管式炉型。主要应用于大专院校、科研院所、工矿企业等实验和小批量生产之用。
 
  开启式管式电阻炉的性能特点:
 
  壳体设计:电炉壳体采用双层强制风冷构造,使电炉在高高温度工作时炉壳外部温度接近室温,避免了意外发生。
 
  温控方式:具有30-50段可编程PID自整定,自动升温,自动降温,无需值守。也可选配RS-485通讯接口(连接上普通电脑即可启动、停止、暂停升温、设定升温曲线、升温曲线存储,历史曲线记录等功能)
 
  温控安全:电炉采用集成化电路,模块控制、双回路保护(偏温保护、超高温保护、断偶保护、超流保护、超压保护等保护功能)使电炉工作稳定可靠、安全。
 
  升温速度:高升温速率30℃/分钟,建议20℃/分钟。
 
  炉膛材质:采用上轻质氧化铝陶瓷纤维,具有保温效果优良,质轻耐高温,耐急冷急热,不裂缝,不结晶,不掉渣,不用担心污染所烧制产品。节能效果是老式电炉的60%-80%。
 
  炉膛设计:炉膛采用台阶式拼装结构,融合了力学定律,有效的保证了炉膛在加热过程中受力均匀,保障了热能不易散失,延长了炉膛的使用寿命。
 
  可通气体:所有惰性气体,混合气体、氮气、二氧化碳、水蒸气以及氩气、氧气……
 
  气体控制:进气端可设置1或多个进气口,每个进气口均设有针阀,连接真空表一个。出气端连接出气孔一个,所有孔均设针阀。配备真空泵一台。
 
  密封方式:采用304不锈钢法兰,具有装卸方便,抗氧化,抗酸碱,双层密封,保证了密封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