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进入湘潭市三星仪器有限公司网站!
一键分享网站到: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> 新闻动态 >> 真空热压烧结炉产品结构
真空热压烧结炉产品结构
浏览次数:3581发布日期:2011-11-21

  真空热压烧结炉,包括烧结炉和抽真空部分,烧结炉包括炉体和装设在炉体内的加热室,烧结炉上安装有电极,其特征是在炉体的上、下方分别设置有压机上梁和压机下粱,压机上梁和油压机下梁由支柱连接成一整体;上压头由上水冷压头和上石墨压头连接构成,下压头由下水冷压头和下石墨压头连接构成,上压头和下压头分别从炉体和加热室的上、下端面上的压头通孔插入炉体内,其上石墨压头和下石墨压头分别插入加热室内,上压头和下压头可上、下移动。

 

点击放大
产品型号:
RY-10-14
产品报价:
产品特点:
本热压烧结炉采用硅碳棒作发热体,S分度热电偶作测温元件,用精密数显程序控温仪控温,能实现炉温的自动程序升降。采用电动液压升降机构对试样(模具)加荷,由精密压力传感器和数显测力计检测加荷力的大小,加荷速度连续可调,同时可实现自动加荷。也可注入适量保护气氛或反应气氛作气氛热压烧结。侧开门结构,装料、取料方便。设备广泛应用于结构陶瓷、功能陶瓷、复合材料等的烧结和热压成型等的研究和生产。

箱式电阻炉,实验电阻炉,管式气氛炉,管式电阻炉,管式真空炉
http://www.xtdl.org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