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进入湘潭市三星仪器有限公司网站!
一键分享网站到: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> 技术文章 >> 高温箱式电阻炉使用时应该注意什么呢
高温箱式电阻炉使用时应该注意什么呢
浏览次数:2413发布日期:2015-07-08
高温箱式电阻炉介绍:
 
本系列周期作业方式程序控温高温箱式电阻炉以硅钼棒为加热元件,炉膛额定温度为1600℃,由全纤维真空成型莫来石纤维制成,测温元件采用铂铑-铂铑热电偶(B分度号),通过TCW-32精密数显智能控温仪实现电炉的自动恒温或程序升降温。采用新型隔热保温材料,具有测温精度高、控温准确、热导率低、节能、美观大方等特点,供实验室、工矿企业、科研院所等单位用于金属、非金属、合金、陶瓷等材料的高温烧结、熔融、热处理等。气氛保护型可通入N2 、Ar、O2等气氛进行实验。

高温箱式电阻炉注意事项:

1、使用时炉膛温度不得超过zui高炉温,也不要长时间工作在额定温度以上。
2、工作环境条件为:温度0~50℃ ,相对湿度<80%,无导电尘埃,无易燃易爆物品和腐蚀性气体。
3、使用时炉门要轻开轻关,以防损坏机件。
4、在炉膛内取放样品时,应先关断电源,并轻拿轻放,以保证安全和避免损坏炉膛。
5、为延长产品使用寿命和保证安全,在设备使用结束之后要及时从炉膛内取出样品,退出加热并关掉电源。
6、设备环境大气压力:大气压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