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进入湘潭市三星仪器有限公司网站!
一键分享网站到: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> 技术文章 >> 如何使用升降式高温电阻炉能延长其使用寿命?
如何使用升降式高温电阻炉能延长其使用寿命?
浏览次数:554发布日期:2022-10-25
  升降式高温电阻炉以硅钼棒为加热元件,炉膛较高温度为1600℃,测温元件采用铂铑-铂铑热电偶(B分度号),控温仪采用TCW-32系列精密数显智能控温仪,有恒温型和程序控温型两种。控温精度高,操作方便,隔热材料采用莫来石晶体纤维,热导率低,热**,炉温均匀。供实验室、工矿企业、科研院所等单位用于热处理及金属、非金属、陶瓷、玻璃、新材料等的烧结试验。
 
  升降式高温电阻炉的保养:
 
  目前对于纯化高纯度是有效的。金和密闭炉的温度基本可以达到1700℃以上。在这种超高温下,引起原料液体的泄漏,这对常压炉的底部是有利的。地板底部的底部不能承受如此高的温度。加热炉的底部已损坏,暴露在高温下,内部冷却水可能会爆炸。相反,整个马弗炉将立即产生高压并爆炸。
 
  高温电阻炉仍被广泛使用。当然,在使用过程中,许多人认为清洁通常非常重要。无论气氛如何,均可使用和清洁炉子。内部清洁通常按照指示进行。请勿使用任何液体进行清洁。如果不确定,可以选择专门的清洁公司进行清洁。
 
  另外,在高温电阻炉的清洁过程中,须注意每个地方的燃烧情况,包括内部压力。当烤箱门打开时,它不能站在中间。而且,它可以有效地防止整个火焰喷出。燃烧时,要注意燃料的存在和整个燃烧器的泄漏。在工作期间燃烧器的火焰熄灭时,请立即关闭燃气阀,然后关闭空气阀。位置。如果零件掉落并且开关不起作用,请停止进纸。
 
  高温电阻炉的漏电保护装置包括各种制备方法。相反,马弗炉的防漏装置可以有效地使整个液体平稳地流入装置内部,而不会对马弗炉造成更大的损害。这对于防止更多危险很重要。事故。但是,特殊金属的熔融金属可能会导致设备内部,原材料不会受到污染,并且可以将其重新活化。
 
  注意高温电阻炉清洁过程。渗碳前用煤油清洁燃烧器。在连续生产之前,应每周清洁整个电炉一次,并且电炉内部应是间歇性的。整个气氛停止后,应立即洗涤并清除残留物。附加的清洁温度通常保持在850°C至870°C之间。用压缩空气喷嘴*清洁,该阀不能打开太多并且来回移动以避免局部过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