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进入湘潭市三星仪器有限公司网站!
一键分享网站到: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> 技术文章 >> 箱式烧结炉为何广受大众喜爱?
箱式烧结炉为何广受大众喜爱?
浏览次数:1451发布日期:2019-09-24
       箱式烧结炉主要设计用于陶瓷器件、磁性材料、NFC铁氧体磁性薄片,NTC陶瓷芯片,陶瓷加热器等先进陶瓷材料及电子元器件的排胶、预烧和烧结工艺,采用瑞典进口电阻丝螺旋缠绕刚玉管五面加热,温场均匀性较佳。箱式烧结炉广泛用于陶瓷、冶金、电子、玻璃、化工、机械、耐火材料、新材料开发、特种材料、建材等领域的生产及实验。
  箱式烧结炉的产品特点:
  开门方式:侧开,带锁,炉门可旋转。
  1、控制精度:±1℃(根据加热室大小而定)。
  2、操作方便,可编程,PID自整定、自动升温、自动保温、自动降温,无需值守;可另配与计算机通讯通过计算机操作电炉(启动电炉、停止电炉、暂停升温、设定升温曲线、升温曲线储存、历史曲线等)。
  3、升温快(升温速率1℃/h至40℃/min可调)。
  4、节能(炉膛采用进口纤维制作而成,耐高温、耐急热急冷)
  5、炉体经精致喷塑耐腐蚀耐酸碱,炉体与炉膛隔离采用风冷炉壁温度接近室温
  6、双回路保护(超温、超压、超流、段偶、断电等)
  7、炉膛材料进口耐火材料,保温性能好,耐温高,耐急冷急热,不裂缝,不掉渣,保温性能好(节能是老式电炉的60%以上)。
  以上就是箱式烧结炉的应用范围及产品特点,希望能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箱式烧结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