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进入湘潭市三星仪器有限公司网站!
一键分享网站到: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> 新闻动态 >> 箱式电阻炉炉型结构
箱式电阻炉炉型结构
浏览次数:3122发布日期:2011-10-17
  箱式电阻炉炉型结构:本井式电阻炉井式电阻炉是由炉体、炉衬、加热元件、炉盖及炉盖升降装置、控制系统等附件组成。井式电阻炉炉体框架采用槽钢和角钢焊接制作,外壳侧板采用Q235钢板焊接,结构牢固可靠,角钢卷加强,槽钢底座,整体强度好,不易变形,外表平整光洁。炉衬采用全纤维复合结构,采用氧化锆纤维棉,制成模块,并在加工过程留有一定的膨胀量,以保证模块在砌筑完毕后,每块陶瓷纤维块在不同方向膨胀,使模块之间互挤成无间隙的整体,达到完好蓄热效果。与其它产品相比优点为低导热,低热容量,优良的抗风蚀性能,优良的热稳定性及热抗震性、绝热性。与砖砌炉衬相比能节能25%左右。加热元件采用先进的挂帮结构,辐射效率高,强化了炉内热交换,提高了炉子热效率,并延长了电热元件的使用寿命。电热元件采用首钢产0Cr27AL7MO2电阻带,悬挂在炉壁固定件(陶瓷螺杆)上,安装、维修十分方便。炉盖及炉盖升降装置:炉盖框架采用槽钢和角钢焊接制作,外壳侧板采用Q235钢板焊接,结构牢固可靠,角钢卷加强,炉盖升降装置采用电动升降。

点击放大
产品型号:
SX-10-17
产品报价:
产品特点:
本周期作业方式程序控温高温箱式电阻炉以硅钼棒为加热元件,炉膛zui高温度为1700℃,由高纯氧化铝空心球砖和全纤维真空成型莫来石纤维制成,测温元件采用铂铑—铂铑热电偶(B分度号),控温采用TCW-32系列精密数显智能控温仪进行程序控温。控温精度高、热导率低、热效率高,供实验室、工矿企业、科研院所等单位用于热处理及金属、非金属、陶瓷、玻璃、新材料等的烧结试验。
箱式电阻炉,实验电阻炉,管式气氛炉,管式电阻炉,管式真空炉
http://www.xtdl.org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