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进入湘潭市三星仪器有限公司网站!
一键分享网站到: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> 新闻动态 >> 管式电阻炉的产品特点及工作原理
管式电阻炉的产品特点及工作原理
浏览次数:4625发布日期:2019-09-10
       管式电阻炉具有的性能设计,安全,可靠。管式电阻炉供实验室、工矿企业、科研单位进行化学分析、物理鉴定、加热时用。
  管式电阻炉的七大产品特点:
  1.管式电阻炉外观采用耐高温、耐腐蚀油漆处理。
  2.控制台采用智能PID数显控制器、稳定性好、精度高,配有电流表、结构新颖。
  3.管式炉及管式电阻炉的炉门采用加厚、加固处理,防止变形。
  4.炉衬采用高纯氧化铝,多晶莫来石和保温棉,保温效果好。
  5.炉膛温度时时检测功能(不加热情况下同样显示炉膛实际温度,便于随时观察炉膛温度情况)。具有过载保护和短路保护。
  6.炉壳选用钢板折边焊接制成,工作室为耐火材料制成的炉膛,加热元件置于其中,炉与壳间用保温材料砌筑。
  7.管式炉及管式电阻炉真空度为-0.1mpa。
  管式电阻炉的工作原理就是电阻发热,根据温度选用不同的加热元件,一般加热元件为:电阻丝,高温合金电炉丝,硅碳棒,硅钼棒等
  1.按温度高低的来分可分为:1800型,1700型,1600型,1500型,1400型,1300型,1200型,1100型,1000型,900型,800型等。
  2.按炉型大小来分可分为:大型管式炉,中型管式炉,小型管式炉,微型管式炉等。
  3.按控温精度来分可分为:智能一体式管式炉,式管式炉,标准式管式炉等。
  4.按结构来分可分为:卧式管式炉,立式管式炉,升降式管式炉,可移动式管式炉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