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,欢迎进入湘潭市三星仪器有限公司网站!
一键分享网站到: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> 技术文章 >> 箱式电阻炉在操作使用时需要注意什么
箱式电阻炉在操作使用时需要注意什么
浏览次数:2119发布日期:2015-05-26
 湘潭市三星仪器有限公司紧盯科技发展zui前沿,致力于实验设备的研究和开发,依靠技术和实干,不断向社会提供精益求精的产品,以赢得用户青睐。产品多次获湖南省新产品奖、科学技术进步奖。公司先后与中科院、北京科技大学、中南大学、湖南大学等成功合作,引进技术和人才,不断提升企业技术开发创新能力。
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下箱式电阻炉在使用时需要注意什么
1.使用时炉膛温度不得超过zui高炉温,也不要长时间工作在额定温度以上。
2.工作环境条件为:温度0~50℃ ,相对湿度<80%,无导电尘埃,无易燃易爆物品和腐蚀性气体。
3.使用时炉门要轻开轻关,以防损坏机件。
4.在炉膛内取放样品时,应先关断电源,并轻拿轻放,以保证安全和避免损坏炉膛。
5.为延长产品使用寿命和保证安全,在设备使用结束之后要及时从炉膛内取出样品,退出加热并关掉电源。
6、设备环境大气压力:大气压下。